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我の第一次♥♥♥♥acc gangXD

上个星期我们就在班上讨论30/1/2011【昨天】の行程咯=p

打边炉??哇!siok!去老师家?好啊O(∩_∩)O~~

30/1/2011【昨天】。。。。。。

俊康大佬来载我和ong keat,然后再去载佩盈>威廉

在车,康说没打边炉了。哈?y??

出发咯。。。''habu'',羽羚大姐在那边等我们。。。

去到,全部人一直zet老师,说没打边炉の。。。。哈哈XD

原来老师不得空买料喔:-O好忙@@老师放飞机:@【气死】

只好去西湖吃大餐咯,也很开心XD

好吃啊!!一个人只需RM15,饱饱><

吃饱后就去老师家坐,玩牌,拍照,看他孩子>乐乐

yeah!!cutie~♥


臭羚!我帮你们拍到将美,我的就。。。。。。TTXD想打你咯!!=p


4个女生❤kuan,不要再忘记我了啊!打你的啊!XD

yeah!!!love u,muack><

 me and tick♥
你真的很好人啊~追到了要告诉我哦;-)

me and yuan♥
你吃什么大的?可以不要将将将........高吗?XD

me and ubi♥
很久不见,开心O(∩_∩)O~~

me and wugui♥ 8公,嘴巴真的很多话说。。。XD

me and ong keat♥ 永远の好朋友

下次有机会再来,这是我的第一次和你们聚会叻,开心咯~O(∩_∩)O~~
老师,下次steamboat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