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吃早餐+学车记♥

2011开始到昨天_____终于见到他了♥^^

足足20天没见过面o(╯□╰)o想死了。。。

昨天一早,他载我去吃早餐【sinar pagi】

之后回时,要求他给我驾车(第二次)

这次大大进步,绕了orkid park 2圈,O(∩_∩)O~~开心

我驾车驾过3次,第一次是我爸给我驾の,第二是他给我の第一次,第三就是这次^^

不过呢~~~~~【都是auto牙の________囧!shh.......丢脸-_-|||】

认真の样子O(∩_∩)O~~

*29号去考undang咯。。。祝我好运吧!^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