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“我来自新村”嘉年华义卖会♥

计划很多天的义卖会就在昨天6/8/2011正式结束了

之前还一直想要不要拜挡,计划卖什么,找人帮忙~一直烦这个那个~

星期五5/8/2011~全部人都来我家帮忙lor^^开心的啦~

越做越热,下午2.00做到晚上9.00~真的是辛苦你们了~
他们走之后,我和妈咪收拾手尾,12.00am才上床睡觉><

没关系,我3.00am就爬起身准备价钱表了><

walau!!我那时真的怀疑自己,我真的有那么强嘛~明天会不会晕倒呢?

7.00am..S.Y来我家了哦~家人帮忙我们把所有的东西~食物搬上车。。。

去到那边,什么都没有,之前还说会给我们一张桌子和两张椅子~

我真的很想说:嘉年华会的所有负责人,你们真的有点不负责任啦@@[[不想说你们了]]

fine!!!我们自己搬没关系。。。还要把我的档口分到与世隔绝的位置><真的无言~

8.00am准时开档咯^^紧张的心情再次来了。。。

幸好有来靓女们的帮忙~才能那么的顺利♥
意大利面是我有点后悔拿来卖的,其他的都不错啦~

大约2.00pm左右,我们准备收挡咯~时间过得真快@@

我们就开始算kupon,准备拿去换现金~

真的是很累人~还要上去吃东西,回到家立刻睡觉><头还很痛呢~~

你们以为能赚很多吗?其实真的没有~

收到的钱还要被大会抽20%~真的蛮多~~''

星期五要带我们"手下"去吃大餐咯~[[计划地点当中。。。]]
希望他们不要要求多多啦XD

说真的,有点后悔去开档,没得去走走,听说满热闹的~又有很多东西吃:D
不过也蛮开心的~希望帮我的人也觉得开心,不要埋怨我啊T^T[[应该没有刻薄你们吧?XD]]

真的很谢谢你们啦~没有你们我也不会把我的兴趣完成^^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