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P licene♥

本来不想写这篇的~

也没说要炫耀什么,因为没什么值得我去炫耀的~:X

拿到P licene也有1个星期了♥

 *no edit~*

是不是脸很肥@@最讨厌!照片贴到也有点下><
不过还是满意过L licene的咯=X

我很鲁莽,还没考之前,就一直叫father买车买车~

家人却说没$$$$$~~囧><听到这个就烦!
考到了后,却不敢出声了@@

呵呵~你们应该也懂原因吧~shhh.....

说真的,我真的想快快完成,做到比别人好[[白羊座♥]]
就这样,我也很想快快能自己驾车去学校。。。不要依赖他人~

这几天宝贝回来都会给我驾车。。。有时驾久了真的会sien的厚:D

真的会累....
可是家人却不给,有时觉得拿P licene来做米该?~

你们一定回答我:慢慢来吧XD

2 条评论:

  1. 拿来摆着拉。。学我姐姐们将。。都是拿来摆着罢了。。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这几天都有自己驾车了:D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