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特别的日子♥送给特别的你

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+意义

第一,我正式得到同意自己驾车上学了哦

开心+累(绝没任何意思~~)

因为上次撞到(没上来报告,伤心地说T^T)

我也会更小心的,更谨慎了=))

保佑我。。。乱说话@@

不过真的很开心的啦~今天的车排长龙

我的车在最后一辆@@

第二,今天是tiral的第一天

哇捞!还上线

最近电脑坏了,现在用着哥哥的><

忍耐多几天吧~不过也好,可以专心温习(假假==''')

说真的,昨天国语很用功的在读

有点后悔之前没好好努力,现在还来得及吗?

第三,假期中第2天陪他♥

今天拍了很多照片,因上次的不小心洗掉了@@

[[这张我的样子笑到很丑,不过喜欢这些感觉XD]]

还一起吃榴莲~感觉自己蛮幸福><

爱你爱你♥

**今天真的发生很多事,所以被列为特别的日子=)) 060920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