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其实有时做人很累=(


找不到自己的空间躲着

找不到适合的对象

这里,这里就是最适合不过的地方

让我这些不会表达的人说下话了。。。
这几天表面大家都过得好好的

内心又有谁清楚?

而我?哭?很少哭了

也许:旁观者清

可是,我很清楚我变了,变得不大爱哭

不可以说是完全没有,只是在别人面前坚强了不少XD

我领悟到了:参得进就参,参不进就尽量少说话

做人千万不能小气,不然后果要自负的!

以后的日子还有很多

现在已经累了,那接下来怎么走下去?

我要用这篇来激励自己了!

加油!要清楚自己现在做着什么=))

2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