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快要“崩溃”了!

下个星期就是考试期间了。。。

书都还没读,我真的要傻了。。。><

今年の压力不懂那里来の。。。

考试后就放假,放假后就sukan。。。

sukan我也很怕~唉。。。不懂从那来的自信。。。我发现我真的输不起!竟然想要当“最佳运动员”【发梦@@】

↑ 压力②。。。。

我付出了很多,但都是默默の.......没人会知道。。。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☜

常被人看不起,被人讲衰,被人排挤>>>>这就是我【曾佩琪】

我永远都不会在长辈们の面前比别人出色~特出。。。没人会看到我的影子。。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失去了理智~控制力~定力。。。我一定会选择自杀=X【傻了@@】

什么痛苦都没对象愿意听。。。

我,只能对着镜子自己说:我真的要崩溃了!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