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旅行之乐____第三天♥

第三天啦,也就是最后一天了♥

出发点:kl sunway


[[现在hotel吃个早餐]]





[[三个大傻婆XD]]


[[在巴士也要自恋下蛤]]


过了不久,到达目的地。。。>>>先去买些饮料

之后拿了票后就进去玩咯。。。把全部东东都放进locker里面了,在里面拍不到照><

玩了360度剪刀,没有跳楼机的感觉,真的很好玩,不过很晕@@大家能去试试,不怕的。。。[[因为我airen tiantian都说不恐怖XD]] 

之后差不多玩完了后,乌云满天,看不到有一丝的阳光,还打起雷来。。
全部系统都关闭,赶全部人上岸=X

我们也只好去冲凉准备去shopping下咯~~

[[冲凉后,美美=]]]]

之后我们去sunway的jusco逛。。。吃东西

找到一间人生之美的餐厅~
第一次来,就觉得那里的环境真的无法抵抗~宁可在那边过夜XD

我们也拍了照片>>>>
[[我的晚餐♥]]
[[一直说要和珍珠奶茶的我,在这里叫了一杯"honeydrew milk shake"原来是杯蜜瓜珍珠奶茶XD开心~7.5=X]]
 [[其中,我特别爱这个背景,你们觉得呢?]]
 

吃饱后也就逛逛下。。。

等巴士回家噜。。。

虽然说在这三天会有不爽的,不过还是会有点不舍得。。。

airen,darling.....谢谢让我认识了你们,永远爱你们♥   

2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