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新电脑记~

6/2/2011我新电脑诞生日^^

它住了我家三天两夜,我今天第一天开始碰它。。。><

终于能自己买电脑了~不过。。。钱bo料TT

去买时,发现自己真的对电脑一窍不通。。。原来只会上网罢了=X
RM2099变RM2000,只因为不要free gift~其实我也不懂是便宜还是贵。。。

听家人的,就买了这架=p
[[search at web]]

本来想买白色的,没了~就剩黑色。。。不过还是很喜欢~

感言:虽然买了没钱了,不过那种满足感是有的,自己买自己想要的,我终于领悟到了XD^^

以后赚多多钱养家人和自己XDzzzzzZZZ.....><


。。。。。继续温习。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walao!自己买的@@~不可思议...
    我也要存钱料><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ong-加油加油^^

    peng-哟,type错了~paiseh!换了换了~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