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《唱响紫色梦,遨游歌声海》

4月30日,一大早[[8.30am]]就要爬起身去大会堂彩排了T^T

可说这是件多么累人的事啊><''

去到大会堂,我被背景吸引着了♥
[[只能说美术组太过人才了]]

还有还有这个,是真的吗?♥

各组忙各的,大家都合作的把全场弄好。。。[[看到都开心^^]]

12.00放人回家冲凉吃饭,1.30要回去彩排了~

不过只能说是件太赶了~全部人都迟到~3.20就由参赛者来试音,就没法彩排了~

今年很多新人参加哦~个个都是黑马,一唱就很动听~

我是佩琪,我是子聪。。。

是的,我们就是当晚的司仪=]]

一上台我真的有怕,震阿~不过幸好给我当司仪的机会,让我在比赛时竟然不会怕了^^

[[独唱:很丑><]]

[[对啦!有时我们~当晚我们一直都是伙伴=]],我。。好。。。粗。。鲁。。咯=='']]

我知道自己独唱不会进入5强的啦~所以也没把5强的歌曲练好XD
怎知。。。。[[公布成绩]]

14号的曾佩琪>>>>竟然被分为和几个厉害的一组,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><
虽然说很开心,不过。。。惨!!都不会歌词><

幸好有得看歌词,我承认我是5个当中最差的~~

[[被我猜中了]]“安慰奖”~最后一年了~难道是安慰我吗?

不管了,第3年参加了~第一次拿到奖~也算是件开心的事了啦XD
 
《唱响紫色梦,遨游歌声海》在4月30日正式圆满结束!

 就将结束了?我的回忆!我呆在华文学会的最后一个活动!

原来我会不舍得,原来我会有股冲动想重新再来!♥
______华文学会,加油啊!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