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ipoh♥+meii go to be askar lurrrXD

本来这篇是更新我家baby对岁的

 照片阿~照片~又是照片??!

对!等三家姐回来给我照片在更新♥

谁叫我没钱~我的canon阿!目着''你''了

昨天,~~Happy Wesak Day~~

给我连续的四天假期,不过很快地,很快地,就将。。。过了><


在睡梦中[[11.00am]]被爸妈吵醒,说要去ipoh该该

wow~将好??很开心叻!parade parade~my parade lifeXD

金马伦的年轻人就是将,每天想下去血拼![[包括自己咯♥]]

快快扮美美出发咯!

死人头啊~下到去热~下大雨沃~

先去tapah吃饭~到了ipoh爸先买自己的做工东西

之后去载2姐,要去医院看堂姐~

医院??!听到他的病再次发作,心痹痹的,形容不出的感觉=[[

虽然说和她没几句话,但是当看到躺在病床的她。。。。
妈咪哭了~~我不敢正视她,怕自己也会T^T

4.30pm了耶~~再去吃午餐~

parade的梦破裂~~没得去了@@

 怯~~骗我下去热一下。。。。哎哟~~~无言==

祝堂姐:早日康复♥

meii hoo也下去gopeng了~舍不得她~要好好照顾自己蛤~!想你!!♥

 我,想你了,李瑞展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