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长大了,拿''L''牌了=D

我,17岁了耶=]]
上个月给了L牌的钱,很贵叻@@
RMX听undang,RM80考undang,RM200tatlimat,RM40出一张''L''牌,再接下来还没考到车就已经花了那么多钱>< 
政府真的是麻烦啊~直接去考车不是好了咯~
给你们看我的''L''牌~很丑咯@@
[[很丑咯@@幸好只是''L''牌]]

右边的是IC,5年前了,喂呀!样子怎么没变的??

gek sam ahT^T

 不管了,接下来要考好好车来,我要pass!!!^^

再也不用依赖别人了

只想告诉你们:

我, 长大了!我有自己的能力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