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为什么?为什么?

 好久没上来了~

最近很多事发生。。。我身边的朋友可以瞬间变了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?

说真的,我很怕这些感觉~
原来被背叛是这样的。。。

他们说我是个重友情的人。。。我承认~
但,现在我会谨慎。。。不要再被别人伤害。。。更不要被别人出卖~

这些感觉真的不好受~~
我真的很傻,竟然选择去相信你~我不会恨你~反而要谢谢你,给我一段美好的回忆~

我会告诉自己:我要变得更坚强[[暂时性的]]:D不过也好~能更警惕自己~

哭也哭过了,有很多想法也在计划着了~有些也做到了~

还有5个月罢了,我要好好过这5个月

过后就好好地,快乐地去PLKN咯~
希望认识多多朋友!!嘻嘻><

谢谢Y.L和S.Y~谢谢你们相信我,陪着我~T^T
我还是会有点内疚~对不起蛤~~

永远爱陪着我的朋友,没有你们,没有今天的曾佩琪~!

4 条评论:

  1. hey~你啊~弄到我眼都湿湿了...相信你是因为我们知道最终的答案~不是你的错~知道吗?傻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的有将感动哦?傻婆~不知道啊~真的有点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原来我也是有重要的时刻叻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说到自己很不重要将><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