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无主题♥

昨天爬山回来,好累好累~晚上还要收拾货~

直到今早,又和宝贝出去吃早餐~开心

回到家还要继续收拾货~直到刚刚才停下来休息罢了

觉得自己真的很累~眼睛都快瞎了[[这是说真的]]

无法形容这样的感觉,今晚还要温习,明天考试"JUJ"

快要接近崩溃了,说真的,第一次这样~

每次都是说说罢了,不过这次真的体会,却无法开口说:好累@@

今天还要看到一个熟悉的陌生人~
哈??你们一定觉得很好笑~什么熟悉的陌生人~以为在唱歌咩@@

对!就是如此,不懂做么我们之间会变得越来越糟~

我想和你打招呼,你却好像根本不认识我将><不懂觉得可笑还是可悲~

以前的我会觉得这是天下最最伤心的事,能让我无法呼吸。。。

但,

这几天不开心,快要累垮的时候。。。

我都会发信息给我身边的朋友,最爱的人

谢谢你们给我这一切的快乐~鼓励~关怀
永远爱你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