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本小姐♥ 宣布破产=(

上个星期决定了去订电话~

决定了~大家猜猜我订了什么电话?

今天终于到自己的手上了:Dyes!!!

N8~~(青色)

哈哈~觉得我自己很奇怪,问了大家的意见~satio好还是aino~

本来决定了satio,都没出了:D就看到N8的颜色多选择,觉得很sharp~爱上了咯~♥ 

说真的,第一次买上千的电话,有点不舍,不过又很开心!要好好珍惜了~
顺便说说今天,去考车。。。

虽然说下星期可以拿到P licene了~♥ 

不过我真的很伤心~~努力了那么久。。。竟然。。。。[[不想说了,知道的也不要笑我啦T^T]]
算了,朋友都劝我,过了就好♥我也没想那么多,之后要驾到比之前好!

又掏自己的钱包花了一笔钱。。。。
最近好像一直下ipoh parade~~最爱♥ 

有钱就说,没钱呢?无聊@@XD

最近真的花了很多钱阿~有出没进的~我好坏:'(但是却觉得有满足感的wor~~
算了,“钱财身外物”

钱没了,也能赚/存回来!值得就好~
本小姐今天宣布:

我,要破产了

要努力赚回这些钱了!!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