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红太狼♥灰太狼的大日子

先和大家说声:端午节快乐=]]

我完全没吃到粽子,嘻嘻~不爱吃=X

先和大家分享我家今天的大喜日子♥

看过喜洋洋与灰太狼吗?今天就是红太狼与灰太狼的大好日子^^

红太狼?[[我家二公主]] 灰太狼??就是我姐最爱她的丈夫拉=]]

哈哈~怎么这么说呢?搞笑XD不过他们确实是很像童话中的''它们''

昨天11.00am我们出发咯~先去tapah吃饭~好吃(¯﹃¯)

之后我们先去bagan serai找大姐和三姐最爱的家公家婆还有他的shawn仔~
[[可爱吗?♥“我就是shawn仔啦”]]

之后晚上和大姐一家人去吃大餐^^吃饱都8.00pm++了~

夜了~是时候和大姐说bye bye会怡保咯~我们一家真厉害走><累@@

______[[婆婆家过夜]]__________

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~因为9.00am就要去到注册局♥~

 一共有8对新人~去到那边我和三姐拼命拍照^^

看照片吧~~~>>>
 [[hiao poXD]]

 [[宣誓]]
还有很多~~多几天上传去fb吧=]]

希望大家能给我二姐和二姐夫献上最真诚的祝福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