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~~~~~~~~♥ ♥ 一段美好的友谊 ♥ ♥~~~~~~~~

过去是过去,曾以为不放弃就能维持。。。

原来不是的,时间把这一切的事实让我看透了。。。
我不想面对,但,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一定要狠下心来放手♥

无论如何,现在是现在,我现在有一班好朋友,开心伤心一起度过。。。

谢谢你们让我学会坚强,虽然不是很多,但至少比以前来得独立。。。

让我知道自己一个人也很好=]]
谢谢你们给我无数的快乐~让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
虽然少了联系,少了一起疯;一起笑

我,不会忘记你们~因为你们永远是我的朋友,成了我最美好的友谊。。。

现在,我要好好度过自己的生活。。。

这样可能会更适合我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