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其实,我不想长大:D

小时候常会告诉自己:好想快点长大阿!
少年时常会想:为什么读书那么辛苦,我可以快快毕业吗?/我可以回到小时候吗?
老年了却羡慕别人说:我不想死!我要好好活着!

我,不想长大,可以回到小时候吗?

看着父母一天一天的衰老,我却一天一天的长大~

自己成长的岁月却换来父母无数的岁月~我宁愿不要!

如果我不再长大了,父母就不会再衰老了吗?

做工还是做工;奔波还是奔波。。。

到底为了什么?不是为了他们自己,而是为了这个家。。。♥
小时候我都会在埋怨,这个不好那个不好~

那我自己给过父母什么了?他们养我们是他们的活该吗??!

现在17岁了,才会忏悔@@

我,不想长大。。。

如果可以,我愿把我的青春换来父母无数的岁月:D

永远爱着你们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