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很多很多~*@$%

很多事开心,很多事烦,很多事不爽,很多事无奈。。。很多很多~~~

今天是月饼姐的破蛋日,昨天就把礼物交到他手上,买时我自己很喜欢~因为知道他爱钱包~就。。。买下我爱也觉得他爱的“它”啦^^自己也买了一个~嘻嘻~


月饼很爱她,我自己也超爱♥

最近有很多目标,但我有能力吗?
买车?买相机?买这个买那个,会后悔吗?

给点意见能吗?~救我T^T
真的很多事烦~人际关系,钱财方面,生意方面,学业方面。。。

是时候好好处理下,你么能配合下我吗?

如果换作是以前的我,早就掉下无数的眼泪,我能忍,忍,再忍也无所谓!只要身边的人开心就好=]]

好好调整自己,再改变一下

2个星期没看到他了,我真的真的很想他。。。
最近也听闻很多人分了,究竟为了什么??

男人,请珍惜你身边的傻女人;女人,请自爱吧:D

我知道这世上没有百分之百完美的人

但,我做好自己就好了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