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我过得很好~♥


最近在学校,没什么事情发生的

在家里?更没有。。。

电话也坏了,用着旧电话,不能拍照了的><

其实蛮闲的~=(

每天不是上课就是上网~那些感受。。。“囧”

我现在不在乎别人的看法,只想懂自己
没时间去理会别人[[在乎多了只会被忽视罢了]]

我要好好打理功课,生意。。。让自己多点时间来陪你
无聊1-2朋友来陪,不需要太多~[[赞同不??@]]

说了也罢,以前不懂说我笨还是白痴。。。T……T

现在,我要学会  自立更生

我只想说:我现在......过得很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