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❤情________0__________~~~~(>_<)~~~~

最近❤情不知发生什么事,简直就像跌进海里の一块大石头一样,❤事重重_______o(╯□╰)o

囧____'''突然会想到很多东西。。。但是这些事总是说不出口(也不懂要找谁说),唯有在这里发泄吧

最近,我发现友谊这件事,对我来说,越来越远了。。。人缘也差到透底!~~~~(>_<)~~~~

第二,他,他?就是他!我❤の人。。。说我爱他,不过确实不可否认の是他❤我比我还❤他,我发现我们の距离越来越远________ 也不同世界了~~''

第三,钱!人常说:钱财身外物。。。但是没钱怎样过日子呢?我是做网站生意的,也将近一年时间了。。。怎么我の钱还是不会满满の?都跑去哪里了?!!我真的不能乱花了。。。烦⊙﹏⊙b汗

第四,学业,想当年________小学XD优异の成绩,人人都会(*@ο@*) 哇~你,现在呢?不需讲了。。。人缘也一滑________不见了@@这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!也不能怪自己啦~一个字______懒!我真的该努力了

第五,也是最后一个______家人,他们说了解我,也可以说不懂我~不懂他们在想什么啦,呵呵~有时在家会觉得蛮大压力的说__________不过,想告诉你们,我,会自爱の

这些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_______但是,写了出来比较舒服~看了の部落格友,希望不要嫌我烦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