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彼此都冷静了下来___________❤

这次竟然是我挽回,不停地挽回____________'''(第一次(@﹏@)~ )

他说我们都是花心的,不适合o(╯□╰)o两年了,才说这些瞎话=='''

终于成功了,不过他说要我努力读书,我也答应了,我会用行动来证明の=]]

可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我们还是冷静了下来,给彼此一个机会

我们都不会看见''永远'',但是我会为了他改变,让过去の过去,一直向前走。。。

我要把这些''奇怪''の感觉弄开,彼此都能看得清前方の路一直走下去________>>>>

一切的继续,等他回来再说____________''''

希望好の消息出现在我身上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