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生日快乐____宝贝❤

昨天,我从太平回来,2点多就会到来了XD

昨天也是他的生日,前几个月已经在想:要怎样庆祝呢?要给他什么惊喜呢?(囧)

终于,有姐妹们#兄弟们的帮忙,嘻嘻。。。完成!

虽然不是一个完美的计划,也没有送上珍贵的礼物,但是希望这次的庆祝能深深地烙印在他的记忆里。。。

首先,我们就8点半开车上去噜^^(笨蛋完全不知)到了tr后阿波就去拿他买的蛋糕,他嫌我买的半kg不够wor~~''

之后继续路程__________到了他做工的地方,突然,ring~ring~我电话响了,是他@@我们就在门口罢了,电话一响,立刻躲去车后面

挂了电话后,我和几个傻婆继续偷偷的向前走,他看到我们~傻眼@@
对望几秒后,就叫我们先出去,他和老板说要去庆祝咯#哈哈~

宝贝也驾一辆车,我就坐他的车咯XD后面的位子都是满满的货物,所以被逼丢下姐妹(她们坐阿波的车)

本来打算去strawberry park里面的pub庆祝的,去到那边,谁都不敢进去,不懂能不能带蛋糕进去,换地方__________

全部人的肚子饿饿料,我就提议说要去晶晶咯(美味)

半路,我要买玉米吃XD他就帮我买,另一辆车就先去目的地order 1~

继续路程________

到了后,宝贝锁车门,一锁,omg!!车锁匙被锁在车里面@@真的笨。。。><'''
不过我没怪他,他也许太兴奋了吧XD哈哈~

之后他打给老板,老板就call人拿锁匙来~解决!

进去晶晶order咯~全部人一共order了4set chicken chop(honey,2set mushroom,firing)饮料不说了

honey我的,firing我order给宝贝的,mushroom姐妹的

然后先切蛋糕(阿波买的,我的留给宝贝回家吃XD)

老公许愿___许了什么愿望呢?


大合照!yeah!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部东西来齐了,开动咯!!

看着自己的honey chicken chop,wow~美味____一看宝贝的,惨了@@宝贝的脸都红完阿!辣!!救命~~~~~sry,,,,我order错了~他没怪我,也乖乖的吃了~

lirong order了一盘麻辣鱼丸,和宝贝的调味料一样的,我们一吃,辣死了@@

就想到玩牌,输料的就吃一块^^听起来好像很好玩将沃~嘻嘻。。。

我输了两次,吃吃吃,全部人吃到饱饱的,桌上的食物缺是没完的。。。

吃完鱼丸,就说没吃完的食物谁输了就吃~惨@@饱死

付钱时,阿波老大竟然说请@@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。。真的谢谢他。。。每次不是因为他都不会顺利完成的。。。还有那班sot sot的姐妹,不是因为你们的傻,都不会热闹^^

宝贝,生日快乐!!希望你开心哦^^

完毕________

待续____太平之旅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