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温馨の一餐_______XD

每个人都会觉得吃大餐(三参海味)才是好的,才是温馨温饱の。。。

而我却觉得一顿即使小小碗,不珍贵の粥就能让我窝❤_________(好假=='')

其实我很久没吃粥了O(∩_∩)O

今天妈咪煮粥给我们当午餐________鸡粥

听到鸡粥,让我想起美罗の一档卖粥の,超好吃的说(¯﹃¯)

贪吃o(╯□╰)o妈咪煮の也不错啦。。。就去装来吃

一看,omg!为什么鸡肉是有骨の~~~~(>_<)~~~~ (伤心:-()

本来想装大大碗の,结果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(只装一个鸡肉><'')

哈哈~这就是今天要分享の东西。。。

我也不懂有何意义??(#‵′)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