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什么是朋友?______(怀疑@@)

朋友______普普通通的两个字,却藏了非凡的意思(在仙家=p)

口中常常说:“你是我的好朋友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
这个是什么话?难道说了就是吗?说了就算?行动呢?证明呢?

有人说:真正的朋友会又说不完的话题,即使没话题,也不觉得尴尬!
话题?别人的是非?还是心事?(@@)

切,如果是别人的是非说不完拿来当话题的话,我觉得这个不是朋友之间的真正话题!你们觉得呢?

说帮忙,却推三推四的,难道这又是朋友吗?是这样的话,我宁可自己帮自己!

再多的朋友很炫耀吗?人缘很好吗?试想过,身边的朋友多少个又是真心的?如果某某为利益而接近你,宁愿不要!
越多朋友越多是非罢了,所以请谨慎选择朋友_________真心的朋友。。。(即使是1-2个都开心^~^)



3 条评论:

  1. 不管你讲的人是谁???
    也许也有包括我....

    我现在能做的是...
    跟你说声sorry...
    我知道我之前有做错事...
    希望你原谅我...
    pls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♥♫♥♪♥囧妹妹 ♥♫♥♪♥-傻婆,每个人都不会10全10美,朋友真心对待也好,有时也会有忽略某些事/某些人,包括我自己^^思想要成熟点了哦~只希望我们彼此的友谊是用真心来对待的话,我相信不会断^^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