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报到_________''''

一直渴望自己拥有属于自己の部落格空间_________羡慕别人把它弄成美美,多多人关注 

我,今天开の部落格,会有人欣赏&关注咩?(怀疑~.~'')

不管怎样,我只想把一些心事,不管是快乐/伤心の都一一与你分享。。。

今天是第一次上来玩,3年前已经爽爽开了一个 の,却忘记了密码,结果没理部落格这回事了(囧><'')

不过我近年来发现很多人都玩部落格,还把它弄到美美哒!!超羡慕滴说。。。
嗯。。。我希望自己的人气上上上!!!哈哈哈!!!(疯了@@)

嘻嘻。。。有什么快乐的,不快乐的,我都会上来分享哦!关注我吧!XD


4 条评论:

  1. 做么你可以弄到酱美的?我开了很久都不知怎样设计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不算美了啦~我再研究,下次教你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教埋我...
    以后我出去了...
    都可以知道你的心情...
    知道你的快乐&不开心的事...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