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天空再也不是蓝の

12月9号__________雨天

在这天,我的天空再也不会是蓝的,我的心只会不停的在下雨

起初,我会以为,没有他我根本就不会在乎,原来不是的

他每次都会让着我,宠着我
这次,他再也不会理我,管我了

我说什么他都不会再相信,只会听别人说什么

连信息我放哭泣的表情,他也不在乎了。。。

难道真的哭他也不在乎了?

其实是我变了吗?我却感觉他变了。。。。

每次疑神疑鬼的,其实我真的不想信息罢了,我很爱我的网卖,但却不能和他比阿~一个只是生意,一个确实爱人,他却不了解 

这次分了后还会好回吗?我_____________答不出

或许他的世界我容纳不进>>>>>

我和他的一切都只能当作回忆。。。。。

泪不停的滑落,可惜你永远都不会懂____________




1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